7.06.2006

【札記】Just do it


由於潔西卡的MSN匿稱「人生有多少事情是你說什麼都會想去嘗試一次的」關係,跟阿Pia討論起什麼事情是這一生一定要去做過的。

『吃到飽吧』阿Pia竟然丟了這樣一個厲害的回答。
『隨便都吃到飽啊,這有什麼一定要做的』
『真的啊,我有親戚根本不會去吃到飽的那種餐廳』
『吃到飽的人生…很無聊耶,那妳中午有吃飽嗎』
『有啊』
『那妳的人生已了無遺憾了』我中午也吃蠻飽的耶。
『那換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還用鄙視的眼神。

我想了好一陣子,阿Pia一開始就來這樣啦嘻的答案,那我更要來個正經的來扶正一下傾倒的氣勢。

『你想很久耶,都骷髏了』阿Pia還在得意中。
『談戀愛』我轉頭睜大眼睛看著她。
『……』不敢轉頭地用餘光偷瞄。
『交男女朋友,人生一定要交過男女朋友』手指著她,加上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是沒交過,那換我說,環遊世界』阿Pia竟然快速轉移話題。
『這太夢幻了吧,有的台灣人都沒環過島還環遊世界勒』
『那…在國外生活一陣子』
『這不錯,的確值得體驗,那去鹿港摸乳巷呢,人生一定要去一次摸乳巷』
『好爛喔』阿Pia又用鄙視的眼神
『那去摸乳巷然後真的摸到乳呢』難道摸乳才是我的人生渴望,跟〝巷〞一點關係都沒有。
『哈哈哈,這不錯啊』那等著被甩巴掌吧。
『你們看,我在日本買的』TATA同事這時開完會,拿出一顆矽膠製乳房玩具。
『哇!!!這個讚啦!』我將它把玩於掌中,頓時人生充滿了希望。

短短的人生,除了吃到飽和一些犯法的,還真多事情需要去親自體會一下呢。

標籤:

4 回應留言:

At 7/07/2006 10:5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說...

吃到飽本來就很重要阿!!
昨天臨時跟朋友去吃KIKI~~
真的很飽!!

 
At 7/09/2006 10:0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說...

如果可以,我想睡上一個禮拜
最近總睡到四點半就被熱醒>__<|||

前陣子新聞有名男子昏迷二十多年後突然醒來
他已睡完人生該睡的份
很想知道他還會不會想睡懶覺...

 
At 7/13/2006 9:00 下午, Blogger Jey 說...

To:Pia
法國輸了
我也輸了一頓吃到飽了T_T

To:Lolita
睡一個禮拜也太久了吧
而且四點半不是正涼的時間嗎

我覺得昏迷的二十年對家人來說是很漫長的煎熬
對他自己來說應該只是一瞬間吧
可能他累了還是會睡一下

對了
別想太多
做就對了
就睡一個禮拜吧哈哈

 
At 7/25/2006 12:3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說...

潔西卡本尊現身至此一遊
恭喜JEY完成了一件會讓自己值得回憶的壯舉,
雖然大家都很質疑你是不是根本窩在家裡睡大覺,
利用網路科技的發達直接訂購喔咪壓ㄍㄟ給我們吃,
但看到你烤焦的那半個身體,我姑且相信你說的是真的
對我來說,說什麼都會想要去嘗試一次的有太多太多了
很多都是曾經發生的遺憾及沒有達成的願望,
人總是為了許多現實的問題甚至是他人的眼光而去壓抑自己
也因為這樣,我才會把這句話放在MSN上面去提醒我自己
這個真要說起來的話,可能會落落長的一大段
所以,純粹只是到此一遊簽個名,感謝你們對我MSN的議題這麼捧場!!感謝感謝十分感謝!
價ㄋㄟ~~~

 

!! 想回應此主題按這裡吧!!

<< 回到二樓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