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2006

【札記】至精無形,至大不可圍﹝限﹞


標題加個﹝限﹞,會不會更吸引一些未滿十八的進來瞧一瞧。我都寫了限字了,你還要進來看,就別看完了再說我下流低級。

偶爾會在電視節目或網路文章裡看到一些有關男女大不同的討論內容,不外乎談一些男女處事及思想的差異性,有些讓我心有戚戚,有的更讓我汗顏心悸,印象最深刻﹝我想也是收視率最高﹞的話題,就是兩性對性事方面的體認。講到這種讓人臉紅心跳的事大部份的人應該都很愛聽,不過會講出口的人卻不多,但如果是姐妹們聚在一起…內容是會很精彩的。

好朋友會互相關心對方幸不幸福,女性朋友更會關心好朋友們「性」不「性」福,身為男性的你我,不要以為跟另一半的姐妹聚會時沒聽到過這樣的話題,就以為沒這回事發生,那是因為你的存在,讓那些人有所矜持顧忌,其實在你不在的時候…

在我多年臨床研究發現,最容易被拿出來討論的,就是時間與物體,並不是女生在意,其實對她們來說,溫柔與體貼應該比較重要,但趁對方不在,拿他那話兒出來讓姐妹們討論一下,可能有種多匹的快感吧。是關心?愛比較?還是只是八卦的天性,性愛沒有對錯,只要兩方彼此滿意,粗細長短次數有什麼關係,只是這關起房門的事兒,分享給大家聽,豈不是臉紅紅嗎。

人類是具有聯想力的動物,因為有這樣的能力,人類才能有現在的身份地位。Jey最喜歡聯想了,朋友,想像一下,如果你女友或老婆,在背後道你那個長短粗細,過程體力,下次你與這位友人相面照,她會不會低頭看一下你的懶…得叫。如果自己又想太多了一下,還會會錯意以為對方對你有意思,孰不知,她正在笑著你沒兩下就…

這是在個人不知情的狀況下,另一種情形更可怕,我們知道親蜜愛人之間是沒什麼秘密的,很容易從枕邊人口中得知她姐妹們的精彩床第之事,誰誰的男友肚子大到看不到那個,誰誰愛愛時喜歡什麼姿勢,誰誰的男友很快但舌頭很厲害,誰誰會在過程中講些什麼讓人噴血的話,誰誰的男友每天都要來個兩三次﹝真的假的!?﹞…這些,都是見過面或有可能見面的朋友耶,集合起來,刺激度沒幾片A片能尬得過吧,再想像一下…

『Jey,這是我男友喬治』
『Jey你好,我是喬治』
『你好噗喬…治噗』誰叫他的肚子那麼逗趣,加上想到他壓在…

『Jey,這是我女友瑪莉』
『Jey你好,我是瑪莉』﹝XX,快來X我這個XXX﹞
『啥?你說什麼?』聽覺重疊?
『嗯?我說我…』﹝受不了了,我要你的XXX﹞
『誰!?誰在我耳邊說話?』這是幻覺,這是幻覺
『…!?』

『我圖改好囉』
『Jey你也太快了吧』
『那有你男友快…樂』真是比順口溜還順口,噓…老師說做人要謙虛

啊????你們看,這樣很可怕吧,富於想像的我如果遇到這情況,一定滿腦子都是畫面,眼看平時淑女形象的誰,在關起房門竟能擺出如此撩人的姿態,鋼硬挺拔的誰,脫下褲子竟如此柔嫩嬌媚,會讓我忍不住想大喊蕩婦、懦夫。也不是說男生聚在一起不會講到性,只是有部分的吹噓誇大,大男人主義作祟,沒有人會把自己覺得不如別人的事說出來,也不會鉅細靡遺地將自己的女人攤給大家評議。女生就不一樣了,她們會說出你想得到及想不到的事,會先討論你的尺寸,在說說你的技巧,沒尺寸沒技巧,接下來就說裝高潮,給點面子會補一句溫柔體貼。大男人主義吾黨所宗,男人要的是被說強啊,哈哈哈哈。

講或不講?很難做耶,說不定姐妹聊完,會發覺自己男人原來那麼棒,也有可能完全相反,所以啊,乾脆我另一半在跟姐妹談到這私密話題時,以『幸福美滿』這四個字圓融帶過即可,別把我陽痿不舉的事抖出來…咳,幻聽,幻聽。

再次重申,愛愛沒有對錯,只要魚水各得所歡就好了呀,比來比去,你們是會交換試用嗎。姐妹講得內容豪放入骨,兄弟們的自誇也輕鬆有趣,我還是比較喜歡嘻嘻哈哈的笑一笑,畢竟別人的短處或演技跟我沒什麼關係,聽聽麻計說自己多厲害還比較開心,祝各位都能幸福。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