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2006

【札記】送君千里終須一別


又一位合作夥伴另奔前程了
工作幾年下來
見到多少人生過客
也遇到過幾個契合的搭擋
事業上就是這樣
過程總有散場時刻
雖有不捨
我還是欣然面對

跟歐陽在一起有兩年的時間﹝我是指一起工作﹞
從他一進公司給我一陣正氣凜然又帶青澀的氣息
不加脂粉的素顏
沒塗口紅卻可以笑那麼甜
從沒交過男朋友
再眼睜睜什麼都沒做地看著他被別人把走
還有開創意會議提出埃及希臘神話什麼鬼的冷到我倒彈
到現在
瞭解他喜歡什麼喜歡講些什麼
工作產生默契
能力也有所進步
思想、生活有所成長
頭髮還燙得那麼有型
我覺得這樣的兩年
對你來說並沒有浪費


﹝我的表情太猥褻,還是遮起來好了﹞

公司少了一個美女
我也少了一部份的樂趣
為了讓歐陽能永遠記得我
精心準備了一項很有意義的〝大〞禮物
就是由阿Pia他舅媽提供的大香蕉
在歐陽要離開的前一天早上
我帶著昏睡的迷濛眼神進公司
被阿Pia桌上的超級大香蕉驚醒
靠~這香蕉也大根了吧
足足有我手前臂那麼長
又粗又鮮黃
竟然有人帶這樣的東西來公司吃
還大剌剌的放在桌上
阿Pia真是太可愛了
如果能一口吃掉就更酷ㄋㄟ~

今天帶來的怎麼有點縮水
也沒昨天鮮黃
有點過熟
但感覺更香甜
綁上紅色緞帶
在上面題字祝福
歐陽
一帆風順
在未來的前途路上能夠站穩腳步不跌跤
一口吃下去效果更集中
加上其他同事寫的離別信籤
歐陽紅了眼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我少了一位上班哈拉的對象
也少了一位因為我的大香蕉感動落淚的女生
沙密希ㄋㄟ~~~~~~

歐陽:『我是因為加持香蕉的你們而感動,不是因為香蕉大』

標籤:

2 回應留言:

At 6/13/2006 8:4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說...

謝謝"總是太快"的Jey與可愛的Pia
吃ㄌ你們加持的大~香蕉,果然能量十足
但是...才離開你們不過才幾天,上班不時就會分心
老實說,是不是那大香蕉裡有什麼?!

 
At 6/20/2006 11:0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說...

http://tw.news.yahoo.com/060619/195/39h3i.html

 

!! 想回應此主題按這裡吧!!

<< 回到二樓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