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08

【分享】老闆,一份炸雞吧!



這篇文章要講的跟陳慣吸一點關係都沒有。

從剛進悶鍋跟著模仿張國治生澀緊張的陳漢典到現在站在康熙後面搞笑搶戲的陳漢典,我想我能看見他的努力與進步。不過我也不是要講陳漢典。

最近的遭遇很雞巴,所以我想大聲唱。

把我忘記吧~
我要整罐吸跟我捏一遍~
吃肯德基吧~
什麼!幾號餐我聽不見~
買塊炸雞吧~
兩桶外帶可以吃一整天~
打支手機吧~
全摳!來分享不用付錢~
練塊腹肌吧~
脂肪積太多運動練一練
電影刺激吧~
三級!爆漿愛情動作片~
優秀成績吧~
好學生考試作弊不抽煙~
食不擇饑吧~
亂寫!為了壓韻很可憐~
掃把畚箕吧~
豆乾海帶豬頭皮陽春麵~
保護古蹟吧~
吃飽!打掃拍照留紀念~
霸王別姬吧~
跟太監說再見玩棍耍劍~
爺的茶几吧~
爺的茶几吧像幅潑墨山水畫~

喔耶耶~

標籤: